注册 登录
查看: 10826|回复: 18

[情感历程] 我的第一次——真实的经历

[复制链接]
shannan 发表于 2015-2-9 06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查看全部高清图片,结交更多志同好友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天是怎么了,竟然做出了令自己都没有预料的事情。
    我知道,自己恋老,也恋小,但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克制着自己,不和小的聊天、交朋友,但今天却突破这一底线,而且事情来得是那么的突然、又那么的自然,一切就那样自然而然地发生着,发展着……
    事情的原委还得从昨晚说起。昨天傍晚,一个孩子来买东西,走之前,另一个陪同的孩子——笑嘻嘻的、很可爱的孩子,问我这儿可不可以下载歌曲。我说可以。孩子就把mp4给了我,并且把一张写着歌曲的名字的纸条给了我。我让他明天来取。
    吃过晚饭,因为要散步,并且到外面等着夜窥(对这一点我不想解释),所以就没有给孩子下载。早上孩子过来了,我说没有下载,正好电脑是开着的,孩子就玩起了电脑,我自己就烧饭吃了。
    我让孩子下午来取。中午到同学家吃饭去了,回来没有一会儿,孩子来了,许是酒精的作用吧,我把孩子抱到了腿上,让孩子玩电脑,说还没有下载,手就在孩子身上摸索了起来。这时候,我就用小时候大人经常对我玩的一套,用手在孩子的肚子上捏捏,说让我看看你中午吃了什么。孩子笑嘻嘻的,说痒痒,但并没有反抗的动作和意识,所以我就有了更进一步的探索,把手伸进了孩子的裆部,搓揉起孩子的鸡鸡,出人意料的是孩子并没有反对,而且脸还红红的,我禁不住亲了亲孩子的脖子和脸,动作继续深入,幅度继续加大,套弄着小鸡鸡。这时候,有几个女生进来买东西,我不得已把手拿了出来,但继续抱着孩子,令一只手探到孩子的胸部,搓揉着孩子的乳房,不成想,孩子小小的乳房竟然变得硬硬的。
    买东西的人走了,我再一次把手探进了孩子的裆部,不同的是这次在进去之前,在手指上沾了些唾液,这样能更轻松地套弄小鸡鸡了。这次,能明显地感觉到孩子的小鸡鸡变硬变长了,龟头也渐渐地露出来了。我轻轻地将孩子的包皮向上翻着,慢慢地套弄着,用手紧紧地握着,小鸡鸡的长度正好是手掌的宽度。毕竟是孩子,硬硬的鸡鸡握在手心,感觉就像娇嫩的玉米般脆弱。我再一次亲着孩子的脖子和脸(孩子一直是背向做在我腿上),问他喜不喜欢我,孩子说,还行,喜欢。我不太理解孩子的意思,孩子也许不太理解我的意思,可能只是少年期的懵懂的享受,孩子红着脸,偶尔地偷偷地向门外看看(门一直没有关)。借此,我问了孩子的姓名、年龄(1989年出生)、住处、父母的姓名、读几年级(6年级、为了保护未成年人,其他信息不能透露),不成想,孩子的大伯竟是我的同学。我问孩子平时和谁的话最多,孩子说和妈妈,我说这事不能和妈妈说,也不能和任何人说,要是说了多害羞啊,长大了,娶不了媳妇,孩子依旧是笑笑,说知道。渐渐地,我感觉到孩子的鸡鸡疲软了,毕竟是孩子嘛,还没有完全发育。我问孩子,要不要撒尿,孩子说,不要。我说,要撒尿,伯伯陪你一起去,孩子坚持着没有。
    这时候,我也困了,说,孩子,我睡觉了,门就交给你了,你自己玩吧,什么时候走,到楼上去叫我,我就上楼睡了(睡之前,我把很多东西都做了记号,我是想考验考验这孩子)。
    真的是困了,上了床我就睡着了,带着一份满足的愉悦,很快就进入到了梦乡。
    大概20来分钟吧,孩子上来叫我,说老板,我走了,我一惊愣爬起来,不由分说就把孩子抱到床上,扒下孩子的裤子,把向往已久的小鸡鸡含在嘴里吸吮着。孩子并没有被我的突然举动而吓到,还是笑嘻嘻地说,我阿姨叫我去买果子(荸荠)了,勾着腰,撅着屁股,躲藏着。我吸吮了两下,就让孩子走了,并且说,什么时候想过来就找伯伯,啊。
    孩子还是笑嘻嘻地应着。
    起床后,我感觉清醒了些,天啊!我对孩子做了些什么啊,我的这次唐突给孩子的以后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影响,给我带来的是什么,我都不得而知。
    我是不是道德沦丧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宝全 发表于 2015-2-13 08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宝全 发表于 2015-2-13 08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施风光 发表于 2015-2-13 08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经历,你很性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p天雨qp 发表于 2015-2-13 10:2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肯定还会再来找你的,孩子会被你带上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红尘中堕落成魔 发表于 2015-2-13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太小,不太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宝全 发表于 2015-2-15 08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
点评

能奉献出来真不错啦呀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2-16 16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棋子 发表于 2015-2-16 16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奉献出来真不错啦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谢雨棠 发表于 2015-2-16 16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宝全 发表于 2015-2-21 11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ch 发表于 2015-4-19 12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护未成年人是道德准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金 发表于 2015-4-22 1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道德沦丧了,是道德沦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lylier 发表于 2015-4-25 00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太小,确实要注意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